Monday, August 10, 2009

纪念日。13th Anniversary



哈哈.感谢我吧

把你的照片弄得这么漂亮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我要祝你生日快乐

而且要永远永远都这么快乐


虽然说自从我跑来新加坡后

我们就没有天天见面了

但是我们的快乐

我从来都没忘


我会记住

你也要记住


从小到大

你的梦想

你的烦恼

你的体重

你的身高

我们都一起经历


一起加油吧!

在未来的天空自由的走

马上要步入青春期的你意志要坚定

迷茫的时候

停下来想想

最初的梦想,最初的快乐



要继续为你所骄傲的骄傲

永远要记住你是幸福的

为你拥有的一切

要记住永远有人羡慕你

羡慕你的虎牙

羡慕你的高挑

羡慕你的温柔

羡慕你的光芒

所以,

要对自己感到无比骄傲与自信

OKAY?


哈哈

说了那么多真矫情


反正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UUUUU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